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昨日,噩耗传来!

2020-06-03 05:16:21 来源: 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记者从武汉市相关部门获悉,武汉中心医院医生胡卫锋于今晨5点45分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胡卫锋生前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引发基础性疾病,进行了长达四个多月的治疗。

曾因药物治疗导致“面容变黑”,胡卫锋的病情进展一直备受公众的关注和关心。

今晨,噩耗传来!

3月中旬病情曾明显好转

今年1月中下旬,胡卫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治疗。2月7日,转入武汉市肺科医院ICU病房并施行ECMO。3月3日,他转院到同济中法新城院区治疗。

11天后的3月14日,胡卫锋病情曾明显好转,并在3月22日撤下ECMO。4月11日,胡卫锋已拔除了气管切开套管,能够正常讲话。4月14日转入了普通病房。

今晨,噩耗传来!

今晨,噩耗传来!

情况突变!曾两次脑出血

4月22日,胡卫锋首次出现脑出血,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病情被及时控制并相对稳定,但在随后的治疗中,他的病情又有反复,并于5月29日再次出现脑出血。

今晨,噩耗传来!

△4月2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内,胡卫锋正在接受治疗。

今晨,噩耗传来!

更多新闻

年仅42岁!

支援绥芬河医生于铁夫突发心脏骤停离世

昨日,刚刚支援完绥芬河、尚处于隔离期的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消化病研究中心普外科八病区主治医师于铁夫,突发呼吸心脏骤停,终因抢救无效于12时许去世,年仅42岁。

今晨,噩耗传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于铁夫连续多日奋战在防控救治一线。在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北院区担任隔离病区1号楼负责人期间,他每天协助护士进行病房消杀,为在院患者发放餐食,积极做好日常救治工作。

今晨,噩耗传来!

4月25日,作为该院抗击绥芬河口岸输入性疫情医疗队队员,于铁夫随队奔赴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牡丹江是他的家乡,他的父母、弟弟都生活在那里。但于铁夫因怕老人担心,选择“过家门而不入”,没有告诉住在当地的父母。

他说,这次不仅是来支援,更是想为年仅5岁的宝贝女儿做个榜样,让她为这名参加战“疫”的英雄爸爸骄傲、点赞。

痛惜!愿白衣战士走好。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