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投稿

16年前,被黑人男友传染艾滋病的女大学生朱力亚,如今现状如何?

2020-02-25 15:41:55 来源:十点历史君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年,一个名叫朱力亚的女大学生,因为被黑人男友传染了艾滋病,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朱力亚已经能够勇敢面对这一切,并平静地将她的家庭往事、与黑人男友马浪的爱恨情仇一一讲述出来。回想起来,那已经是16年前的事了——

朱力亚的“前半生”

1982年9月,朱力亚出生在陕西西安的一个贫困家庭中。父亲从事司机行业,母亲从高中毕业后就在当地单位上班。

然而,起初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双方父母反对。尤其是父亲大字不识几个,朱力亚的外公就更不舍得将女儿嫁给他。

但朱力亚的母亲对于爱情,是一个极为执着的女人,她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选择了她的幸福。如今想来,多年后,朱力亚对黑人男友的执念,在她母亲身上似乎就有所体现。

朱力亚2岁的时候,母亲下岗了,这让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他们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她身上。

因此,朱力亚虽然家庭一般,但是父母仍然愿意花费昂贵的学费,送她去最好的学校念书。18岁的时候,朱力亚成功考上了湖北荆州的一所中专。

因为对家境的自卑,朱力亚变得十分好强。在中专的日子里,她以惊人的毅力将原本三年的课程,在两年内就读完。

当时,这所中专一共有3个报送大学的名额,她毫无疑问成为了其中之一。那段日子,她成为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2年后,朱力亚成功收到了一所“中字头”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离开熟悉的老师、同学,来到这个更广阔的天地,一场前所未有的噩梦,正在朝她走来。

朱力亚被黑人男友传染艾滋病,如今现状如何?

“我家里太普通,我要通过自己的能力改变我,改变家庭。”这是朱力亚在采访中吐露的心声,也是她走进大学校园之初,心里的真实想法。

她在中专时期,主要专读的就是英语,跟大学专业完全对口,因此在同龄人之中,朱力亚的英语依然很有优势。

因为英语好,她帮助学姐、学妹通过英语考试,渐渐在系里小有名气。没多久,朱力亚就交了一个名叫“马浪”的黑人男友。

这场爱情来的猝不及防,朱力亚也从未透露给父母。相爱的这两年里,是朱力亚认为最幸福的时光。马浪长相帅气、很有风度,第一次见到他就陷了进去,难以自拔。

马浪离开朱力亚的前一晚,他说要回去办点事,没有任何交待,就这么消失在她的世界里。后来,马浪回国检测出了艾滋病,学校急忙对朱力亚开始谈话。

得知检测结果后,朱力亚的世界开始崩塌。在年初的时候,马浪的身体就愈来愈差,她还以为是因为上火。为了大家安全起见,校方只能委婉让她毕业。

她的事情传得人尽皆知,仿佛世上已经再无容她之地。直到老师安慰她几句后,她才渐渐走了出来。在后来的那段时间里,她曾经去过艾滋病患者较多的河南。

直到接受采访之前,她一直在那里在那里教英语、与外国人友好交谈。16年过去了,有人说她已经死了,也有人说她治好了自己的病,还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如今到底怎样,却始终无人知晓。

在采访的最后,朱力亚依然表露出对黑人马浪的爱意,表示并不怪他。只是无法原谅他,一声不响就这么离开。这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傻姑娘,终究为自己的天真付出了代价。仅以此文为广大女学生提个醒,交友一定要慎重,别犯傻!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