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中医养生美容讲座扮“靓”妇女文化月

2019-03-22 09:06:24 来源: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 作者:赵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作为三月“妇女文化月”活动之一,3月14日,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医养生美容”讲座,马耳他世界妇女联合会主席林赛·曼恩女士(Lindsay Mann)率工作人员及会员50余人出席。


主讲人张佳宝医生


马耳他世界妇女联合会主席林赛·曼恩女士(Lindsay Mann)

  主讲人张佳宝女士,出身于中医世家,系海派针灸秦氏第三代传人。此次受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派遣,赴马耳他大学中医中心任特邀中医师。为了让马耳他的女性朋友们在短时间内体验中医在美容养生方面的特别功效,张佳宝利用简单易懂的图片和英文注解,配合大量现场治疗体验和提问沟通,将中医养生美容的神奇疗效和应用方法和盘托出,使得在座的女性朋友们惊叹不已,极大引起了大家探索中医奥秘的好奇心。林赛·曼恩女士听完讲座,不无感慨地说:“这是我们首次与文化中心合作,大家都很感兴趣,非常的享受,与中心一起为广大女性朋友推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是我们的心愿。”


踊跃提问的听众


热心听众们向张医生送上鲜花表达谢意(摄影:陈米硕)

  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一直把推广中医文化作为思想交流活动之一,每年邀请马耳他大学中医中心、中国援马医疗队以及旅马行医的中医医生开展相关讲座、座谈及义诊活动等,极大增强了当地民众对中医疗法和中国文化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