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今日头条
投稿

辽宁开原突发龙卷风 已致6人死亡 120余人受伤

2019-07-04 06:26:39 来源:央视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3日下午5点15分左右,辽宁省开原市遭受突发龙卷风袭击,附近风速达23米/秒(9级)。龙卷风由金沟子镇形成,经兴开街道,开原经济开发区,向南持续15分钟后,减弱成低压。龙卷风造成人员伤亡,房屋损坏,电力通讯不同程度受损,灾害发生后,开原市立即启动2级应急响应预案,铁岭市委书记李士伟、铁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隋显利,副书记孟翔飞、常务副市长李德新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现场指挥,开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灾情现场,指挥应急、消防、武警、公安、交管、医疗等救援队伍参与救援,解救被困人员210余人。目前,初步统计已造成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具体情况正在统计中。现场救援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