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今日头条
投稿

刚刚,教育部发布重要通知!

2020-02-05 08:34:04 来源:教育部官网、人民日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各地原计划正式开学前不要提前网上教学

由于现在正值寒假期间,学生需要完成寒假作业,过早提供新学期线上课程,将会增加学生学业负担。为此,教育部提醒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和校外培训机构,在各地原计划的正式开学日之前,不要提前开始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可安排一些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寓教于乐等方面的网上学习内容。

考研复试时间推迟

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等推迟举行,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相关招生单位在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自行确定。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刚刚,教育部发布重要通知!

高校英语专业考试调整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发布通知,对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另行通知。

刚刚,教育部发布重要通知!

通知要求,疫情流行期间,各地各招生单位要尽可能利用信息技术手段,畅通考生联系咨询通道,及时、主动、准确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回应考生关切,确保研究生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