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伊朗总统宣布在西南部发现新油田 原油储量达530亿桶

2019-11-12 05:21:3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在西南部发现新油田,可能使石油储藏量增加三分之一。

据报道,鲁哈尼在伊朗中部城市亚兹德(Yazd)发表电视演说表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工作人员和探勘部门已经发现拥有530亿桶储藏量的新油田。

鲁哈尼说,这处油田面积超过2400平方公里,位于富产石油的胡泽斯坦省(Khuzestan)。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信息,伊朗是全球第4大石油蕴藏国、第2大天然气蕴藏国。

美国能源情报署网站表示,截至2018年1月,伊朗已证实的原油储量约达1570亿桶。

2018年5月,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随后重启对伊朗制裁,伊朗的重要经济支柱石油贸易随之锐减,政府实际收入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