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疫情无情人有情 文广旅局服务暖人心

2020-01-29 21:54:0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晓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江苏省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迅速行动,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129215514.jpg

 
   一是迅速启动应急广播系统,在全县3800多个点位,每天在6:00、12:00、18:00三个时间段内,全文滚动播出《宿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宿迁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沭阳县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同时,在沭阳文旅、沭阳文化馆、沭阳图书馆等微信公众号中,大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控制知识宣传,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应对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正确面对、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社会性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网吧业主减免互联网接入费用。本次疫情来势来势汹汹,全县80家网吧经营业主积极响应号召,关停了所有网吧,这也给经营业主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作为网吧主管部门的沭阳县文广旅局,主动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申请报告,协调电信、联通等部门为网吧业主们减免关停期间的网络接入服务费用,在疫情期间给广大经营业主带来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