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荥经县烈士乡新立村一村民失联 雅安蓝天救援中心紧急出勤

2019-05-15 01:02: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谷学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15010736.jpg

    四川雅安蓝天救援中心徐果接荥经县烈士乡新立村求救电话,一村民于2019年5月11日进入泥巴山采竹笋,至今未归,请求雅安蓝天救援中心协助搜救。雅安蓝天救援队立即启动搜救程序:启动后方平台,进行信息的收集及搜救进度的跟踪;邻近区县队友赶赴搜救现场,并上报四川蓝天救援队。

 微信图片_20190515010743.jpg

 

 

   接到求助电话,雅安蓝天救援队紧急赶赴泥巴山。现场指挥余磊迅速搜集失联人员信息,勘察泥巴山地势地貌、天气信息后,将相关信息进行了整合分析,随即制定了搜救方案。
 
   在搜救过程中,现场指挥余磊明确了搜索组、后勤组人员的职责,明确了搜索组人员的行动路线,不断跟进搜索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15010736.jpg 
    本次搜救任务,正式引进了中国一键可视化报警系统。该系统将事发现场的视频、音频、位置坐标、报警人信息、警情描述等关键信息回传至接警指挥中心,接警中心将这些信息汇总分析后快速确定了营救方案,组织相关救援力量实施精准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投入,提高了救援成功率。
 
    在搜救过程中,雅安蓝天救援队得到了家属的大力支持,有家属自发地做向导,有力的推进了搜救工作。经过家属、当地村民以及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最终于5月12日15:50发现失踪村民,该村民身体状况良好。全体队员完成交接工作后有序撤离搜救现场。
   
    本次搜救任务,共派出前线人员7人,分2个小组进行排查,累计排查3300米。经过家属、当地村民以及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最终于5月12日15:50发现失踪村民,该村民身体状况良好。全体队员完成交接工作后有序撤本次搜救任务,共派出前线人员7人,分2个小组进行排查,累计排查3300米。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