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湖北英山法院干警进村入户促扶贫工作巩固提升

2020-01-24 06:09: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童曙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湖北英山法院70多名帮扶干部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勇的带领下,来到法院扶贫联系村——英山方家咀乡鸡鸣河村、向垅湾村、熊家冲村进村入户,促扶贫工作巩固提升。

03.jpg

 
01.jpg
 
    法院干警围绕攻坚深度贫困、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促实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八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即存量贫困攻坚,稳定脱贫巩固提升,实施产业就业扶贫质效提升,非贫困村“两基”同步提升,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实施乡村治理强基固本,实施易迁后续管理及产业后扶,驻村帮扶结对连心等工作进行具体落实。
 
07.jpg
 
    在扶贫村,法院领导实地查看了村五保居住点,看“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了解村民的需求,解决实际困难。法院干警开展向扶贫户献爱心活动,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还帮助扶贫村打扫卫生,改善农村居住环境。
 
03.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