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湖北英山法院干警下沉防“疫”一线抓防控

2020-02-23 20:08:5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童曙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湖北英山县人民法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及省市法院的统一部署,组织干警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组带头进社区,联防联控冲在前。英山法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总号令,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一盘棋”意识,坚持在英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积极参与到联防联控工作中去。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勇和其他党组成员每天分别到法院的各个责任卡点检查,发放宣传单,督促联防防控,并将送去方便面等慰问物品。
 
    落实防控有担当,示范引领起作用。通过宣传动员发动,组织摸底排查。在法院党组成员的带头下,法院干警,党员带头联合社区网格单位开展联防联控,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各位干警尽职尽责,日夜坚守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甲寅亲自带领执行干警坚守在防控一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俊亲自到社区宣传防控知识。法院专委龚剑带领干警坚守在蕲春与英山交界卡点上。各位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参加防控工作。
 
    服从安排听指挥,深入一线抓防控。英山法院干警充分发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积极参加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个基层法庭深入一线参加乡镇组织的疫情防疫监测、人员隔离、救治协调、协助社区、法治宣传等工作。法警队在张建队长的带领下,严格履职尽责,日夜坚守在各个卡点。办公室主任龙江连续20多天,天天坚守在防控一线,在王思淼的配合下,天天编发防控简报。方勇、涂美容、等天天在九龙网格辖区尽职尽责,为打好疫情保卫战作出贡献。
 
    休假度假众干警,就近服从听安排。英山法院因疫情暂时不能返回工作地的干警,顾全大局,主动就近向当地乡镇、社区、街道、村组等党组织报到,协助防控,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法院干警的风采。
 
    尊重科学抓防控,及时总结广宣传。英山法院干警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法院为参与防控工作的干警尽量提供安全防护用品和必要物资,帮助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法院政治部及时采写新闻稿件投往媒体,办公室及时编发简报发布工作动态。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激励更多干警和广大群众挺身而出,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