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会

2020-01-14 01:22: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娜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f6dfdc71-21f8-47da-a737-6fdf8b0e1eb0.jpg

1月9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央驻鲁和省直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好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孙建功主持。

 a4ca9521-12a6-4e99-a7d3-17b980894140.jpg 

于晓明详细介绍了换届以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创新情况,并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他指出,开展人大新闻宣传,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讲清楚、说透彻。新闻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增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自信;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新闻宣传与省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同心同向同步,着力打造精品力作;要持之以恒改革创新,用鲜活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多层次地讲好人大故事。

e530acb5-c37e-4879-a05b-4f48d53e701a.jpg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于晓明介绍了大会的有关情况及创新改进事项。他强调,各新闻媒体要高度重视大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宣传。要充分运用媒体力量和媒体智慧,深入挖掘人大新闻“富矿”,把人大工作和代表声音宣传报道好,让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李昌文对新闻媒体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树忠介绍了换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情况,20余家新闻媒体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