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房产动态
投稿

英男子新建房屋仅因高出标准75厘米被要求整改

2018-05-14 10:19: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花费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0万元)建造了一个新家,却因为房顶高出标准75厘米被地方议会要求整改,然而高昂的整改费用令该男子望而生畏。现在地方议会给该男子三个月时间对房屋进行整改。

  该男子名叫阿斯夫•纳西姆(Asif Naseem),在英格兰斯塔福德郡盖了一座新房子,无奈因为屋檐的屋顶窗和屋脊不符合标准,收到议会整改的通知。纳西姆先生表示自己已为新房子花费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0万元),而屋顶的整修费用高达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1万元),高昂的费用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所以纳西姆先生已于近日提出申诉,请求议会不要执行此决定。

  同时,纳西姆的兄弟侯赛因(Shazad Hussein)也表示,“为了修建这栋房子,纳西姆将其他房子卖了,而屋顶整修的费用实在太高了,无法承受,整改并不会影响整体外观而且用肉眼根本无法察觉。另外上次议会到访时,房顶还未开工修建,议会人员说设计完全没问题,符合标准。同时我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如果设计上不合标准我们将立即停工。没想到事情现在会变成这样!”纳西姆的律师帕丁森(Rob Pattinson)也说道:“我们认为议会做出的这个决定不太合理,要求房屋进行整改稍显苛刻,没有站在当事人的角度考虑问题。”

  针对于此,议员之间也出现了分歧。议员珍妮(Janine Bridges)称:“如果这次不要求整改,那么以后就有先例了。开发商将会无视相关规定与标准,肆意妄为。”而议长安迪(Andy Platt)则不同意此观点:“这个房屋修建上的确有不合理之处,但是现在能让这一家七口人看着屋顶拆除,没处去吗?”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