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急转让沂水县石灰岩矿山,转让热线13065071948

2019-05-03 00:16: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达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03001712.jpg 

    山东沂水某公司,该厂区占地200多亩,有办公区、生活区、宿舍区、车间等,其中100亩左右是建设用地手续齐全,厂区投资一亿多,现有石灰窑五座,每座窑产高钙灰300吨,共计1500吨/天,每吨纯利200元,每天纯收入30万,技改方案已批复,技改后又上循环窑六座,每座生产高钙灰500吨计3000吨,加上技改前产量,共计4500吨,纯利就是90万/天,高钙灰供不应求,日钢、济钢、莱钢、首钢等钢铁厂来人在厂里等着要货,受让方可以调查实情,另外还有建筑石子可售卖,每年利润接近四亿元,有意者可调研实际情况,欢迎来实地考察!

   矿山简介:
   该石灰岩矿山手续齐全分为六个山头,起初也是为了占资源,勘探报告上是1000多万吨,实际储量三千万吨不止,十年也采不完,矿石属高钙石,含钙量在52左右,现有石灰窑日产高钙灰1500吨,技改后产量达到4500吨,每吨纯利润200元,每天就是90万元,一年按300天生产日期,就是2.7亿,高钙灰供不应求,要货者得在厂里等着拿货,另外还有建筑石子可售卖,每年利润很可观将近4亿元,矿主因为摊子铺的太大,资金链断了所以被迫转让,矿主在蒙阴县、新泰市还有好几个矿山,所以把此矿山转让,请明确告知受让方,另外还有几家公司欲转让此矿,也在接触中现在采矿证直接无法办理,象这样手续齐全的大矿山很难找到了,即使能找到别的矿山,矿主也不一定转让,所以请有意向转让者抓住机会实地考察一下,并调看矿山一切手续把此矿山转让过来!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