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神究富硒云仓”招商会!参会者赠送价值1860元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一瓶!!

2020-09-26 08:02:4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蔡敬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航天科技!航天平台!航天品牌!

    想你所想!万众联盟!联合共赢!

   神究航天大科技!离子富硒大农业!细胞修复激活大健康!田园综合体生态养老!三大板块产业链划时代的革命!
 
   将引领中国三农产业升级转型——“硒事宁人,食安中国”!
   将颠覆中国人健康的康养理念——“健康中国”!
   将返璞中国生态养老新模式——“农旅、农夜、农养”!
   将给您提供2600万世界华人华侨新生命经济产业链对接平台!见证神究量子离子富硒水“健康细胞生命活力水”神奇功效!
   请你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神究富硒云仓”招商会!参会者赠送价值1860元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一瓶!!
 
    会议时间:2020年9月27日下午14:——18:
   会议地点:济南槐荫区泰安路首诺城市之光B座7层(神究航天总部)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6日全天。名额有限,谢绝空降!
   我在这里等着您!一起赢
   报名热线:13376410349杜小姐,18769240488蔡经理!
 
 
    神究富硒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
    世界华人协会山东分会主办!
                            2020.9.26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