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不忘使命,砥砺前行:5.12护士节技能操作演练

2019-05-17 01:17: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12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的风采,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团结协作的护士队伍,让护士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烟台市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于5月8日下午隆重举办了护士护理技能操作演练,并圆满落幕。

    本院全体护士参加了此次护理技能操作演练。此次演练是在技能操作过程中一并考察了专业理论知识。作为一名优秀的护士,专业的理论知识涵养和实际的护理操作技能及为患者服务的人文精神,三者缺一不可。这次比赛正是遵循了护士护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原则,同时融入了护理工作者的人文关怀。三病防治院护理部抽查了年轻护士,实地全程操作,给精神科患者肌肉注射。参加演练的年轻护士,对于自己所掌握的技能成竹在胸,她们娴熟的技术,细致的操作,流水般的理论口述,轻声细语地与患者交流,彰显了    牟平区三病防治院护士过硬的操作技能水平和扎实的护理理论,及良好的医患沟通。
    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护理部的精心准备下,这次5.12护士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的吕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全院护士以此为契机,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深入学习,扎实掌握护理的各项技能,打造    牟平区三病防治院优秀护理团队,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同时希望全院老、中、青三代护士传、帮、带,让低年资护士快速成长,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牟平区三病防治院护理部将以2019年5.12护士节作为全年工作新的起点,在平凡的岗位上,精益求精,一路奉献,一路倾洒爱心,为患者提供温馨优质化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