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安徽举办2020安徽汽车云展消费活动

2020-03-23 06:39: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自 3月19日至3月31日,安徽将车展搬到线上,举办“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消费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创新经营消费模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看车、选车、购车。

 b8014a90f603738d040935dc598ed357f919ec2d.jpg

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介绍,汽车消费是安徽消费增长的主要拉动力之一,占全省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比重约25%。受疫情影响,当前传统线下车展无法举办。为促进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安徽省商务厅积极适应网上车展的新趋势,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将汽车展会搬到线上云端,举办一次网上展览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的汽车云展活动,便利群众看车、选车、购车。

“以合肥地区为例,疫情期间,200多家4S店近40天没有开工,2月份整体销量同比下滑78%。”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蒋天赐介绍,在此背景下,安徽省商务厅联动全省汽车经销商举办“云车展”,创新了营销模式,提振了车企信心,既能稳定和促进汽车消费,又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据悉,此次“云车展”共吸引448家经销商、78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其中特别推出443个新款、热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部分厂商、经销商还共同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如现金优惠、贷款免息、终身免费保养等。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