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甘肃白银市靖远县多部门联合检查消防安全护航高考

2019-06-11 00:03:2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侯廷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六月仲夏,粽香飘万里,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上午,甘肃靖消防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对辖区四个高考考点进行了“地毯式”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全面筑牢高考期间的“防火墙”。
 
IMG_2416.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靖远一中、二中、四中和县职专主要对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建立以及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叮嘱随行学校负责人:一是要制定完善的应急疏散预案,并积极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切实做到一旦出现险情,学生能够快速有效疏散逃生;二是要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确保校园内的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好用;三是要建立完善的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不断提高校园内部消防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学校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教职员工和宿舍楼管理人员扑灭初起火灾和及时组织人员疏散的能力,为广大莘莘学子添砖加瓦创造良好了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