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安全监管
投稿

甘肃景泰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1-16 00:04:3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小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日前,景泰大队联合县文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1.jpg

    联合检查组对景泰宾馆、景电宾馆等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先后查看了宾馆的消防泵房、安全通道和厨房工作间等场所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通过抽问、查看台账等形式检查了单位从业人员消防培训、防火巡查、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消防安全制度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向该单位负责人反馈存在的火灾隐患,要求及时改正,并反复对单位负责人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感,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认真对照此次检查发现情况进行隐患整改。二是要把日常巡查和宣传教育两手抓,在加大日常防火巡查力度,消除各项消防隐患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3.jpg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检查工作,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