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烯谷国际中心泰山驿站挂牌仪式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0-06-09 22:11:5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_DSC8420.JPG 泰山驿站挂牌仪式现场

  6月7日,烯谷国际中心泰山驿站在济南市高新东区中英石墨烯产业园正式挂牌。山东泰山自行车俱乐部60余名会员来到驿站,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风采展示,诠释了泰山驿站“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生活共好”的理念,这与烯谷国际中心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_DSC8357.JPG大家在仔细聆听烯谷国际中心营销员在解说烯谷的发展现状和未来  

  烯谷国际中心营销负责人连捷,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创业导师、山东泰山自行车俱乐部产融总策划戚欣,山东泰山自行车健身俱乐部创始人胡风华,山东动之美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玉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发表致辞。胡风华为烯谷国际中心泰山驿站揭牌。
 
_DSC8363.JPG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山东动之美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玉存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泰山自行车健身俱乐部与烯谷国际中心对健康生活理念有着共同的追求,二者本次联合,共同关注产、城、人的统一协调发展,本次活动以骑行健身主题,旨在推广大众健康和创建美好生活。民正体育作为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泰山俱乐部的工作和发展。
 
_DSC8376.JPG 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创业导师、山东泰山自行车俱乐部产融总策划戚欣在解读千人计划系列活动部分内容
 
  据悉,烯谷国际中心属于齐鲁·烯谷(中英石墨烯规划园区),位于高新东区世纪大道与春秀路交汇处,占地百万平米,旨在打造以产城融合为核心理念的先行示范、区域样板,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动力的创智平台、创新基地,以生态赋能为核心要素的门户窗口、形象地标。
 
_DSC8403.JPG
     烯谷国际中心VIP人员集体合影
 
  据了解,山东泰山自行车俱乐部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省属社会组织。旨在推广自行车大众体育,自2013年创办以来,带动了10余万骑行大军,受到各界的好评。俱乐部以《泰山公益》为载体,以《泰山基地》为桥梁,以《泰山驿站》为融合体,架起各区域之间体育旅游互联互通共好发展的平台。
 
_DSC8444.JPG
                     瞬间留念
 
_DSC8472.JPG
   济南历城区金刚纂村旅游董事长马杰在向人们讲述金刚纂村的故事
 
_DSC8481.JPG
        抽奖现场
 
_DSC8495.JPG
          一等奖获得者
 
 
_DSC8493.JPG
       二等奖获得者
 
 
_DSC8503.JPG
               太爽了!
 
 烯谷国际中心泰山驿站的设立,为广大骑行爱好者提供了济南东区的交流和活动平台,双方将围绕运动健康、体育康养主题展开长期、全面的合作,进一步助力产、城、人的全面融合与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