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靓丽身影

2020-02-01 17:45:4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同同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师傅,咱们这都有联系方式了,有事直接给我们打电话就行,我们随叫随到!”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侯典星对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用电负责人说道。1月31日上午,队员侯典星和张景滨走进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对其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其安全可靠用电。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24.png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有一种防护用品非常急缺,都已经脱销了,那就是口罩。而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正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口罩原材料供应企业,其生产的无纺布约占80%的市场份额,日产原材料能制成2000万个口罩,每日源源不断输送去疫情重灾区,为每一个生命送去安全防护,而安全可靠供电是保障其产量的关键因素。
  “大过年的,麻烦你们了,辛苦了!”在检查完俊富工业园后,侯典星和张景滨马不停蹄赶到东营市疾病防控中心,对其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用电需求,并记录检查情况。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392.png
 
  作为全市唯一能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确诊的机构,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着两县三区所有发热病例样本的检测工作,能否第一时间完成对样本的检查,对发现并及时治疗控制疫情至关重要,可以说,在这里分秒必争,时间就是生命,可靠电力供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温度正常,没有异常!”1月30日,在电台线25号杆人民医院用电设备处,彩虹共产党员李永彬对医院用电线路进行测温巡视,确保医院可靠用电。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598.pn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始终把医院、防疫中心等重要客户的保电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是全面摸排客户设备参数及运行状况,实施“一户一策”,有针对性制定保电方案,做到突发事件快速有效处置。二是安排专人与客户负责人建立一对一沟通机制,每天8:00、14:00、20:00与客户电话联系,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响应,实现联防联控。三是营配协同,值班人员联合对供电线路和客户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测温,并记录检查情况,确保设备零缺陷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