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西广灵县长王丽萍亲切看望和慰问电商企业工作人员

2019-01-16 23:53:1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贺文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晚上十点多,山西广灵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丽萍,副县长常家宁、王爱举,在县政府办主任仝在福,县电商办副主任孔德森的等陪同下,冒着严寒亲切看望慰问夜间加班加点工作在广灵县年货节发货现场的电商服务商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邮政快递企业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及新春祝福!

   image004.jpg
 
    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在新春年货节包装工作间,山西省省广灵县委副书记、县王丽萍一行认真听取了电商企业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灵项目部运营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电商企业近期的订单、物流发货等情况。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灵项目部经理王珺杰汇报说,新春年货节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业务订单满满,平均每天订单都在2000单以上,特别是随着农历新年的即将到来,业内订单高峰也如期而至,工作人员虽然加班加点包装,仍然难以应对订单高峰,不能按时保证客户的需求。
    王丽萍县长听取汇报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广灵县新春年货节活动和电商服务商的电商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克服严寒、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履职尽责的这股劲点赞!同时,王县长向夜间加班加点工作在电子商务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工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并嘱咐大家虽然节前发货任务繁重,困难大,但一定要加强保暖措施,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注意及时补充营养和调整作息,加班加点完成客户的订单,努力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怠慢、工作不疏漏,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盯紧盯牢薄弱环节,力争按时、按质、按量把广灵的农特产品交到客户手里,让客户买着放心、用着舒心。特别是加强与邮政快递企业的沟通协调,继续卯足干劲,找准发力点,精准破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共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亲切的关怀,莫大的鼓舞。王丽萍县长一行在严冬里的慰问,让在场的工作人员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也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仿佛一轮暖阳照进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里,大家的心里暖暖的,甜甜的,极大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奋发工作的热情。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发扬战严寒、斗风雪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确保完成对每个客户的承诺,给客户一个满意的交待。广灵项目部经理任治刚激动地说:“天这么冷,县领导专门来现场进行慰问,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大家的干劲更大了,决不辜负领导的重望,保证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完美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交上一份客户满意、让领导放心的答卷!”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