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河北行唐县公安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2020-06-10 05:42:5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荣志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市同派出所位于行唐县西外环西侧,属于城乡结合部,辖区共有15个行政村,辖区实有人口26000余人,辖区内有高家庄警务区和市同警务区,组织农村治保会15个。

市同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506.png

    自“亮剑202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行唐县公安局市同派出所主动出击、迅速行动,多次召开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会议,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始终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放在首位,铁拳出击打击犯罪,和风细雨服务群众。近日,市同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行政拘留1人。
 
市同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508.png
 
    4月15日14时许,市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于10时许在家中院子里被盗,价值1000元左右。接报案后,市同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多方走访摸排、调取监控,办案民警对案件展开细致研判,最终确定郭某宝(男,15岁,市同乡西瓦仁村人)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迅速行动,于当日15时20分许,在市同乡白市同村北一房屋内将违法行为人郭某宝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郭某宝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市同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510.png
 
市同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512.png
    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宝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