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故事
投稿

湖北:英山温泉爱心人 捐献款物不留名

2020-03-17 06:15:5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张有科 童曙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爹爹,这是我们村一位爱心人士赠送的大米,给您的”。“吴大哥,这是一壶油,是我们村一位爱心人士送你的,你收下吧”。 湖北英山温泉镇金桥村党支部书记高桂芳正在挨家挨户送去一批爱心物资。当村民问起这是哪个好心人的时候,高支书却卖起了关子,只留下四个字:“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究竟何许人也,原来该爱心人士是金桥村春节返乡过年的在外人士,当他看到镇村干部不分昼夜的投入到卡点值守、宣传引导、公共消毒、代购物资等疫情防控这场战“疫”的时候,他也要为这场战“疫”做点事。于是他第一时间跟村干部取得联系,询问了村里疫情防控的情况,决定对几类孤老病残等弱势群体开展慰问。之后他联系了定点超市订购了大米和食用油,委托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联村干部为本村56名一、二级重度残疾人、五保老人、留守老人、80岁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这位爱心人士最后表示,这只是他为抗“疫“尽的一点微薄之力,不必公开他的姓名,此次捐赠甚至连他家人都不知情。
 
    在英山县温泉镇,下贝冲村爱心人士段坤捐款10500元,茅草坳村在外人士查黎捐赠20000元,坡儿垴村退职干部段焱平捐款3000元、退役军人刘柏林捐款1000元、帮扶干部佘剑捐款1000元、方桂捐赠一箱泡面牛奶、王淑芬送到值守卡点一碗水饺…….,诸如此类的爱心善举还在温泉镇浓情上演,他们有的是退职党员干部、有的是在外成功人士,有的是退役军人、有的是普通村民,不同的身份却有一样的爱心,凝聚起温泉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爱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