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让关爱的阳光走进每一个残疾儿童的心灵

2019-05-14 23:24:0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648.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山东省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政协第23组委员以及龙口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共同开展“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个残疾儿童的心灵”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08.jpg

    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为龙口市华翼儿童感统培训学校的140位小天使捐赠了140份学习用品,有水彩笔、卡纸、橡皮泥以及笔袋。协会爱心捐衣站捐赠140条新裤子、150件新衣服及同小天使们一起绘画。政协第23组委员为孩子捐赠四辆康复车;龙口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为每个小天使赠送图画本与做面塑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13.jp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时地与孩子们交流,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融洽,往日宁静的活动室里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龙口市华翼儿童感统培训学校的小天使们和志愿者们一起绘画、做面塑、聊天,专注的眼神,好奇的目光,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1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3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30.jpg

   这是绘画班的成绩,一个个小天使认真的画画,并把画好的画送给志愿者,有的孩子还恋恋不舍得一直送志愿者出大门。

微信图片_20190514232759.jpg  这是面塑班的成绩,把最好的作品送给老师妈妈。

    一起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只听说过有这么一群孩子,但是并没有近距离接触过。今天来到这里之后,看看他们,再看看自己的孩子,感触特别深,觉得我们特别幸福。非常感谢学校的老师,你们辛苦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带来快乐,送来温暖,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都来关注他们,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