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号外!号外!中国一键可视化报警系统雅安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2019-05-15 00:23:3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谷学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740.jpg 

    公益救援也可以更高效了

    近日, 中国一键可视化报警系统于今年5月12日(第十一个全国减防灾日)在四川雅安市雅安蓝天救援中心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该系统的引进将极大的提高救援效率,让求救者获得更多生存机会,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套神秘的报警系统吧。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75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805.jpg

 

 

 

    这是一款需要安装在手机上使用的APP,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涵盖了公益救援版块,当我们使用它进行报警求助时可以将事发现场的视频、音频、位置坐标、报警人信息、警情描述等关键信息回传至接警指挥中心,接警中心将这些信息汇总分析后可快速确定营救方案,组织相关救援力量实施精准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投入,提高救援成功率。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810.jpg

   另外,该系统还具备静默报警功能,当你独处于危险环境不便于语音报警时可以静默报警,真正做到,不说也能报。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750.jpg

    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进行全面推广应用,雅安蓝天救援中心做为该系统在四川雅安市唯一的接警平台,承担了包括山地类、水上类、人员走失类、自然灾害类、城市搜救类五大救援板块的接警救援服务,广大市民朋友在遇到危险时可及时拨打我们的救援电话17781619958,也可以下载使用这款可视化报警APP,在关键时刻向接警平台传回最有价值的救援信息,帮助救援力量快速实施救援。

 

 

 

 微信图片_20190515002822.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