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好心人啊!弟弟患了白血病,帮我救救他吧

2019-08-14 23:54:2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梅金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善心、善行的陌生人您们好!我叫梅金玲,我的电话:17862063701(支付宝同号);微信号:MJL19991109;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账户名:梅金玲,账号6228481849018910074。

    我今年19岁,家乡是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大梅村。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喜欢画画的女孩,最开心的就是和弟弟一起打牌玩游戏。可这些平凡的美好却被现实打破,2019年1月30日,12岁的弟弟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反复发烧,鼻血流不止,看着他无助的躺在病床上,我快崩溃了。  

    幸好老天还留了一扇窗,我跟弟弟的骨髓配型结果全相合,这一刻我很庆幸在我体内流淌着的血液可以挽救弟弟。可是父母前几年做生意失败,至今还欠着几十万元的债,弟弟一期三十多万的化疗费靠的是亲戚朋友们的资助,这一次我们又从何处寻来这五十万的骨髓移植费用呢?看着爸爸满目沧桑、无助眼神,妈妈日渐消瘦的身影,我真的心痛却无能为力。无奈之下,我想起是否可以通过卖画筹款,救我弟弟,可能我的画不值一文,但是在我心里确是最宝贵的。祈求善心、善行的您支持我们一起挽留住这个小生命—助其恢复健康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817224905.jpg

 

 

 微信图片_20190817224127.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