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中阿儿童将联手助力“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慈善国际义卖活动

2019-10-23 07:32:54 来源:中国儿童中心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活动招募| 中阿儿童将联手助力“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慈善国际义卖活动

2019年10月27日下午,“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慈善国际义卖活动将在国家体育场室外热身场举行。本次国际义卖活动由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由外交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北京市外办和朝阳区政府协办,目前已有80余个外国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报名参加,40余家企业以捐款方式参与。义卖当天上午9:30—10:30将举行开幕式,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妇以及部分在京外交部领导和120余位外国驻华使节夫妇将出席并巡展。

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应邀将参加本次活动。届时中国儿童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将与阿联酋儿童同台表演中国经典歌曲《茉莉花》;中国儿童艺术团的小演员们还将献上中国鼓表演—“龙腾虎跃”,京剧表演《扈家庄》等中国传统经典曲目,用音乐传播中国文化,用爱助力奔跑。

活动招募| 中阿儿童将联手助力“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慈善国际义卖活动活动招募| 中阿儿童将联手助力“大爱无国界——用爱助力奔跑”慈善国际义卖活动

十一年来,“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设置千余站台,动员万余人次参与,筹集善款惠及十万贫困人口,成为外交扶贫的品牌项目和爱心人士不可缺席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和所有票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学校修建运动场。

活动当天凭门票入场,门票可通过大麦网购买,每张100元,1.2米以下儿童免,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热情参与,奉献爱心。

中国儿童中心

微信号 : cncc-198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