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甘肃省嘉峪关市:开展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02 07:12: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李德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建林社区联合建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朋友们开展了慢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辖区居民讲解了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梗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症状、并发症、治疗和预防方法,指出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最后,社区还安排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使辖区居民群众了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梗等慢性疾病的相关知识,了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慢性病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病治病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改变不良的卫生行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