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济南将对初、高中开展开学条件核验

2020-03-22 06:21:2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0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召开全市高中初中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视频会,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会上表示,教育部门将会同卫健部门、市场监管部门联合组建检查组,依据《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下称《核验细则》)指导,对属地各有毕业年级的高、初中学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会上,宋豫表示,各学校要对照《核验细则》,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门要会同卫健部门、市场监管部门联合组建检查组,依据《核验细则》指导属地学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核检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对属地各有毕业年级的高、初中学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市教育局视频会议结束后,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方奎明会同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和卫健部门、教育部门负责人立即落实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方案,开展高新区高、初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高新区教育系统将制定《高新区高中初中开学条件核验方案》,从3月23日开始,会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核检组对属地有毕业年级的各高、初中学校逐一进行开学条件的核验工作,保障2020年春季高、初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另外,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精准科学实施返校开学条件核验,指导广大师生员工和家长做好开学前、返校时、开学后各项准备、排查、防控等工作,济南市教育局特录制了全市教育系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流程指导专题片,已于3月20日首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