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滚动新闻
投稿

黑龙江5岁女孩失踪一晚,次日回家多处是伤,经鉴定下身现撕裂伤,送ICU救治,嫌犯系邻居,已被警方控制

2020-09-01 08:24:12 来源:西南商报源点新闻 作者:黄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9日晚上,黑龙江哈尔滨市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案件。一名5岁女孩家门口神秘失踪,家人寻找一夜未果,遂报警求助。次日,她回到家时家人发现她全身多处是伤,经鉴定下身现撕裂伤,紧急送ICU治疗。据介绍,嫌犯系邻居,酒后作案,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黑龙江5岁女孩失踪一晚,次日回家多处是伤,经鉴定下身现撕裂伤,送ICU救治,嫌犯系邻居,已被警方控制

嫌疑人。受访者 供图

这名受伤女孩叫媛媛(化名),今年5岁,家住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

8月31日晚上,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是黑龙江绥化市农村的,几年前举家来到哈尔滨市,租住在道里区某小区,他是美团外卖员,靠给美团送外卖维持全家人的生计,“媛媛由我妈在带,她们住在一楼,平时一起睡觉,我妻子在家带小儿子,我们住二楼。”

周先生说,他父亲平时骑车外出收捡废品,54岁的男邻居刘某有时也帮父亲捆扎。

他称,8月29日下午,刘某帮父亲的忙后,晚上被留在他们家里一起吃饭,其间刘某称要喝酒,父亲便给他拿了一些白酒,他喝完后觉得没过瘾,又要啤酒喝,离开时父亲还给他100元作为帮忙的酬劳。

周先生介绍称,当晚6时左右,女儿媛媛在家看动画片,“我妈外出几分钟,回来时发现她不见了。”

他说,听到母亲在楼下喊,他穿着拖鞋飞奔下楼,发现媛媛不在屋子里,他四处寻找未果。

消息惊动了左邻右舍,大家一起行动,这时有人称,曾看到喝得醉醺醺的刘某在家门口领着媛媛走了,他们马上赶到刘某家,寻找未果。

周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并与周先生家人一起寻找。民警也来到刘某家仔细寻找,但无果。

一知情人士介绍称,此事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过了一会儿,道里公安分局派民警也赶到现场,刑警也来了,他们牵着警犬,甚至动用无人机进行侦查,当地社区和街道以及众多好心人闻讯,也一起加入寻找行列。

周先生伤心地说,他们寻找了一个通宵,都没有找到女儿。

次日清晨6时左右,正当他们在数十公里远的地方寻找时,突然接到一邻居电话称,刘某把媛媛送回来了。

“我进屋时看到女儿躺在被窝里,显得很紧张很痛苦的样子。”周先生说,他掀开被子,发现女儿浑身多处是伤,裤子上有血,他发现情况不对,立即将她送医救治。

黑龙江5岁女孩失踪一晚,次日回家多处是伤,经鉴定下身现撕裂伤,送ICU救治,嫌犯系邻居,已被警方控制

媛媛正在ICU救治。

哈尔滨市公安医院的一份“伤情诊断书”显示,当时媛媛家人称她遭人猥亵,初步诊断,下身新近裂伤,背部挫伤,臀部挫伤,双下肢挫伤,面部挫伤,手部挫伤等。

8月30日当天,媛媛被转送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抢救,体温达到39.5℃,紧急送到ICU救治。

道里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士称,目前嫌犯刘某已被控制,事发后他们组织民警给媛媛捐了近8000元爱心款,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熟悉刘某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某是哈尔滨人,与母亲住在一起,拾荒,喜欢喝酒,酒后有时骂人。

周先生称,医生告诉他,女儿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当务之急是先排毒,然后进行手术,这需要很大一笔费用。

随后,他们在水滴筹上发起筹款。记者看到,他们筹款时称,“女儿今年5岁,是个活泼的小姑娘,而现在她躺在重症监护室里与病魔作斗争,“孩子出现Ⅱ度撕裂,下身错过最近缝合时期并受到感染,并感染到了肺部,不断持续发高烧,意识不清,接下来还有很长的治疗,还需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一个月。”

记者注意到,他们的目标是10万元,截至目前才筹集到4万余元,尚有大约6万元缺口,希望好心人能帮帮可怜的孩子渡过难关,同时呼吁警方严惩凶手。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