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疫情保供电 山东东营垦利区供电公司在行动

2020-02-01 18:01:3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文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根据山东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山东东营垦利区供电公司于1月27日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协同分工,建立了实时高效、反应迅速的防控体系。国网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科学对待疫情传播,发扬电力铁军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在一线为区人民医院、制药点等重要用户开展用电检查和保供电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大后方强有力的保障。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1157.pn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垦利区供电公司各部门在做好春节保供电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安监部加强办公楼出入管理,所有出入人员必须实时测温并登记。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1591.png
 
  自1月29日15时30分,垦利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调控值班员实习全封闭值班,在三区两县中率先完成封闭人员到位。
  1月24日至30日,垦利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输电运检班共产党员突击队辖区内重要保障用户输电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对110千伏于垦线、坨东线等12条主电源输电线路进行特巡,确保春节期间需要保障的变电站、重要客户正常供电,为打赢防疫战提供最坚强的电力保障。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1496.png
 
  1月29日,垦利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班共产党员突击队在110千伏双河变电站对值班室、门卫室、工器具室、主控制室进行全面消毒,并对涉及疫情保障的主供电源110千伏垦利站、永镇站及35千伏城中站开展每天不少于两次的全面巡视测温工作,保障垦利区人民医院、垦利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新发药业有限公司的电力供应。
  营销部中心营业厅工作人员大年初三在正常值班,并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推广“网上国网”电子服务渠道,确保24小时在线服务畅通不间断,合理调整营业时间,减少工作人员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次数和时间。
 
f8442121cacf85c417c9dad783cb25491700.png
 
  1月27日,经济开发区供电所主动对垦利区人民医院、疾控中心、新发制药所属线路10千伏县直东线、10千伏县直线、10千伏汽配城线进行巡视消缺,重点对医院内的变压器、配电室、应急发电机等电力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1月29日,永安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36个通信基站开展供电设施特巡,全面排查基站箱变等配电设施隐患,消除接地极松动等隐患3处,确保关键时期通信畅通。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