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加大防控疫情医药用品巡查

2020-02-07 09:35: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进行价格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2月6日,山东省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对药品价格进行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2月5日,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对药价进行价格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2月6日,山东无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无棣一家连锁药店对药品进行监督抽检。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陈子庆 摄)

  2月6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药店进行检查。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朱玉东 摄)

  2月6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红旗路一家药店内,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通过电脑查看店内销售流水账目。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山东省各地加大对口罩、消毒水、抗病毒类药品等医药用品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