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抗击疫情,今天传来30个好消息!

2020-02-05 08:37:55 来源:李玉莹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抗击疫情,今天传来30个好消息!

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2.武汉全市开展消毒杀菌,重点围绕医院、市场、社区、公共厕所、环卫设施等区域。

3.火神山医院收治首批转运患者。

4.轨道公安疫情防控突击队50名民警、辅警出征火神山。第二支50人的突击队也已准备就绪,在雷神山医院启用后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5.武汉金银潭医院首批中医药参与治疗患者出院。其中女性6名,男性2名,重症6例,轻症2例,最大年龄68岁,最小年龄26岁。

6.湖北襄阳首例成功治愈的确诊患者出院。

7.深圳再有5名患者痊愈出院。至此,深圳累计有10名确诊患者出院。

8.湖南又有2例重症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18名。

9.安徽首例确诊患者出院。

10.重庆又有1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目前全市共有8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1.福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首例痊愈出院。

12.广西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3.宁夏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4.我国累计治愈病例连续2天超过累计死亡病例,新增治愈病例连续4天超过死亡病例。

15.工信部:核酸检测试剂产量是疑似患者40倍,已经基本满足要求。

16.钟南山、李兰娟等专家为下一步临床救治工作提建议。

17.李兰娟回应疫苗进展:有几株病毒非常适合做疫苗,现在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18.国家卫健委回应抗疫新药进展:正开展临床试验。

19.重庆市第三批医疗队120人奔赴武汉开展疫情救治。

20.西藏已连续4天没有新增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

21.解放军驻鄂部队开始承担武汉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供应任务。

22.国家发改委:一万吨冻猪肉随时准备向武汉市场投放。

23.国家发改委:对湖北医疗物资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

24.商务部:各地不得随意关闭菜市场等经营场所。

25.外交部:已有11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中方捐助的疫情防控物资运抵中国。

26.海关总署:中国10天进口2.2亿只口罩。

27.中交一航局海外购置16.6万个N95口罩驰援湖北。

28.三亚109吨果蔬千里驰援武汉,最快2月4日进超市。

29.4日起,104吨饺子汤圆陆续投放中百超市各门店。

30.回家!131位湖北同胞从越南乘坐包机回汉。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