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第10万台小蚂蚁下线 奇瑞新能源开启全新征程

2019-06-28 06:07:41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6月24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100000台下线仪式在芜湖-奇瑞新能源城南工厂正式举行。小蚂蚁系列第100000台正式下线,也为奇瑞新能源又一次升级之路拉开序幕。作为此次下线仪式的主角,广受大众青睐的爆款车型,全新升级的2019款小蚂蚁也已官宣即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

下线仪式上,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新讲述了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的“进化”发展史。从最初的产品设想到雏形设计,第一代概念车的惊艳亮相到第一台量产车的出现,再到今天的10万台车正式下线,历经仅不足三年的时间,如此快速的更新迭代,正是奇瑞新能源超前的技术创新和精湛制造工艺体现,也造就了如今实力与口碑俱佳的小蚂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亲临现场,协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小蚂蚁系列第10万台车撞线驶出生产线,这一充满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尹总亲自为第十万台小蚂蚁贴标。

至此,奇瑞小蚂蚁正式成为国内正向研发纯电平台,首款产销突破10万的纯电动汽车,也是在共享出行市场,交付量第一的纯电车型。奇瑞小蚂蚁10万台车的下线,不仅充分肯定了奇瑞新能源坚持用户第一的自主创新之路,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憧憬。

自主创新打造更丰富产品矩阵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奇瑞新能源始终扎实品质根基,以前端科技不断革新制造工艺。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奇瑞新能源坚持用户第一,凭借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与自信,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向更有活力的创新产品发展方向。小蚂蚁系列便是奇瑞新能源20年前沿科技的结晶。

自17年上市以来,小蚂蚁系列便以车型时尚的外观和2+2多变空间布局等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并在新能源A000级纯电车领域突破六项“第一”:国内第一款正向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第一款使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打造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国内第一款续航超过300公里的2门4座纯电车型;第一款实现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新能源纯电车型;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新能源纯电车型;共享出行渗透率第一的纯电车型。荣光的背后,是奇瑞新能源秉持科技创新的力量支持与用户至上产品研发理念。

与时俱进产品迭代升级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系列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明星产品,历经三次迭代升级,自2017年3月25日初代小蚂蚁车型上市,便引爆A000级纯电市场获得不俗的市场口碑;2018年3月20日,小蚂蚁300上市,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10公里,树立同级行业标杆; 2018年7月24日, eQ1小蚂蚁400车型正式上市,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10km,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历经整整27个月的发展,而如今,2019款小蚂蚁也即将于6月28日正式官宣上市。

对于小蚂蚁系列而言,三次迭代升级的过程其实就是一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和变化的出行需求的过程。从最初在限购城市解决牌照问题、占号,到逐渐认可接受到主动选择新能源车,再到如今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能耗控制、行驶质感、产品品质、智能互联上,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都越发趋于成熟。小蚂蚁系列的不断升级进化,是在为都市年轻人带来更时尚的出行选择的同时,更激发出消费者对未来理想出行的不断畅想。

三大首创平台奠定领航品质

技术工艺的进步是新能源汽车品质保障的硬实力。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在不断的迭代升级中,实现了产品的跨时代的进化,并在进化的过程中形成了小蚂蚁独有的三个首创核心优势,独步于整个行业。

(1)正向研发的LFS纯电平台:在同级市场中,奇瑞新能源率先抛开了行业逆向开发的壁垒,让小蚂蚁整车的空间/底盘/操控等适用性/灵活性等全面实现领先,成为领跑同级的标杆;

(2)航空级全铝车身结构:小蚂蚁整车在加速、节能、安全碰撞性能方面,都有着异于同级的非凡表现,正是得益于其航空及全铝车身结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3)2+2自由空间组合:合理的空间布局,带来更便捷的舒适享受,2+2的自由空间组合更灵活、更宽阔,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的出行用车生活,成为更懂用户所需的国民首选。

坚持用户第一优化出行场景 都市潮流新物种来袭

当下,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更加追求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购车体验。面对市场需求,奇瑞新能源坚持以用户第一的理念,将“懂用户”贯彻到底。

无论是续航焦虑的痛点,还是个性化出行场景定制,再或者是当下消费者对共享出行的理想追求,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都在不断全面进化升级,以适应和满足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从城市通勤车到同时具备跨城旅行能力的410km续航强者,让距离不再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桎梏;多彩的外观选择和更丰富的内饰搭配,以及智能互联配置的应用都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而是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都市潮流新物种”。

在共享经济时代的汽车领域,共享出行是实现全民新能源出行时代的先行战略。奇瑞新能源早已为此探索多元化的出行渠道布局,与众多共享出行平台积极合作,联手构建绿色出行的共享生态,强化服务品质,深化服务模式,从而带动共享出行市场氛围,进而促进产业生态的绿色环境。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是中国自主创新、独立开发且拥有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全部知识产权的第一款纯电平台车型,小蚂蚁系列首次生产突破10万台。在庆祝小蚂蚁10万台正式下线的同时,我们也期待本月28日即将上市的2019款小蚂蚁所带来的惊喜与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