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旗下首款A级车MEV100亮相

2019-08-31 00:20:0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特汽车日前发布全新产品品牌“同创”,旗下首款产品A级车MEV100同时亮相。

据介绍,“同创”品牌是新特汽车在新市场环境下提出的产品策略之一,与其自研产品互补,共同支撑多元化的产品战略,从而实现产品的快速研发,发挥定制化研发优势。未来“同创”品牌旗下全线产品将由新特汽车联合优势传统主机厂共同研发、制造,这一模式是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在产品、品牌多层面的融合创新和优势互补。

作为“同创”品牌旗下首款车型,MEV100由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联合研发,融合了传统主机厂与新势力在产品、品牌、服务、渠道多方面的优势,该车主要投放于全国出行市场,将于近期上市。

在此次发布会上,新特汽车还宣布线下销售品牌D.BOX正式升级并更名为“新特电家”。新特电家将从“三四线”向“四五线”拓展,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同时带来产品、服务和规模三大升级。

“电动化依然是当前汽车产业变革趋势,是产业创新的突破口。”新特汽车CEO先越表示,新特汽车已在电动、智能、出行和充电四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未来新特汽车将继续发挥产品、区域资源、智能互联和渠道等方面优势,通过融合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