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用实际行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

2020-03-24 04:29: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采取通乡公路夹龙线夹信子镇段封道,各村封村,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返乡人员强制“宅”家隔离14天,利用一切宣传工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举措,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共产党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起带头模范作用,成为这次疫情狙击战的中坚力量,用实际行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

1.jpg

 
    夹信子村、勇进村行动快,早早在镇政府门前和小城子镇太平村外环交会处设卡,不让任何车辆和外来人员进入夹信子镇境内。与此同时,各村自己进行封锁,严防死守,硬看硬守,全力阻断外来车辆和人员进村。镇领导带队深入各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看望站岗人员。要求各村必须24小时有人值班站岗,保持通讯畅通,不允许有空岗现象发生。对返乡人员务必一人一院一屋进行隔离,后勤保障要到位。村三职干部一律驻村,杜绝走读现象发生。克服厌战、侥幸心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疫情不撤,绝不收兵。
 
6.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16个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奋战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不畏艰险,敢于挺身而出,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科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引导广大群众相信科学,相信党和政府,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4.jpg
 
    该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民兵、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诺初心、勇担责任,主动当起“跑腿哥”,义务为群众办实事。头道村无人超市的创办,解决封村以来村民没办法购买生活日用品大难题。
 
7.jpg
 
11.jpg
 
13.jpg
 
    与此同时,加强宣传教育,认真排查情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