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8-12 23:17: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苗成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等待献血.JPG
 
    8月12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该园区的61名职工走进采血车,献血总量达20100毫升。
    上午8时,职工们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在填写资料、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后,纷纷涌入采血车……
 
冯涛.JPG
          冯涛积极带头参加献血 
 
    莱芜煤机党委书记、董事长兼莱芜装备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冯涛积极带头参加献血。“这是我第5次参加无偿献血了,莱芜第一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那时没有汽车,是自己骑着自行车到莱芜红十字会血站献的。”在献血现场,冯涛自豪的说。
 
 填写资料.JPG
                  认真填写资料
 
    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中层干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还有一线职工,有的职工下夜班后来不及休息便加入献血的行列,有的职工已连续献血多次。总装绞车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吕正军已连续献血10余次,献血总量达5000余毫升,成为本次的“献血状元”。
    来自铆焊事业部的朱益民是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为数不多的一名女职工,她微笑着对记者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作为一名省级文明单位的职工更是义不容辞,能够为社会做点贡献感到很光荣。”
 
献血现场.JPG
                献血现场
 
   “我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感到无比自豪,感受到人生的价值。”来自人力资源部的侯庆峰说。
   300cc、400cc……当鲜红的热血缓缓流进采血袋时,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据了解,自1995年莱芜第一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莱芜园区累计献血人数达2000多人次,献血总量超过60万毫升。
 
展示献血证.JPG
         展示献血证
 
    多年来,莱芜园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始终保持着“团结互助、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公益活动,在赈灾捐款、扶贫济困、慈心一日捐、无偿献血等社会捐助、公益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广泛参与,传递着精神文明建设的正能量。连续多年被评为莱芜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苗成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