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2020-05-02 06:37: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李博摄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体育)(1)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4月30日,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江苏省田径队短跨组运动员王逗(左二)在队内女子组100米栏比赛中。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体育)(7)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4月30日,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球员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内训练。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体育)(9)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4月30日,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球员倪非凡(右)和队友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内训练。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体育)(25)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江苏省拳击队女子60公斤级运动员王聪(右)在南京市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内训练(2020年4月28日摄)。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体育)(3)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4月30日,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江苏省田径队田赛全能组运动员兼教练员吴健在队内铁饼比赛中。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体育)(23)江苏健儿  枕戈待“赛”

 

江苏省拳击队男子81公斤级运动员陈大祥(左)在南京市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内训练(2020年4月28日摄)。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体育赛事相继延期或取消,在赛事空窗期,江苏省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运动员体能、专项技战术等方面合理调整训练计划,通过“大比武”、阶段性测验和内部比赛等方式,赛练结合、以赛代练,逐步形成疫情防控下的训练新局面。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