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首家在智能电视端的电影院上线

2020-09-02 05:48:5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业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8日,移动电影院宣布与北美第一大智能电视制造商VIZIO达成合作,《误杀》《肥龙过江》《璀璨薪火》等40余部亚洲院线新电影将通过VIZIO智能电视端走进北美数千万家庭。这意味着,移动电影院从“手机上的电影院”进一步扩展至“电视上的电影院”。

首家在智能电视端的电影院上线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电影制作大国和消费大国。然而,中国电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仍不够,尤其是出口能力更是不足。究其原因,中国很多电影无法逾越全球电影宣发和传统院线排片的垄断,每次在海外上映院线排片都非常少。

  移动电影院是一款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作为放映机,把屏幕变成银幕的App。移动电影院可以跟实体院线同步放映最新上映的影片,且排片容量、排片时间不受限制。

  此次移动电影院正式登陆VIZIO,是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 USA)在北美手机端运营一年后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双方共同打造的“智能电视上的电影院服务”将走进数千万北美家庭,直接覆盖上亿本土电影观众,助力各国电影作品实现自由出海,增量电影海外票房。

  据介绍,首批登陆VIZIO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 USA)的新片共有40余部,《误杀》、《肥龙过江》、《抵达之谜》等一批在国内获得极高票房的影片均在其列。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