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山东郯城:战“疫”防控夫妻俩一齐上

2020-02-01 22:15: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31日,山东省郯城县人民武装部家属院内这对夫妻俩正在义务对小区的内外环境进行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这对夫妻俩丈夫叫田庆坤是郯城县人民武装部职工,妻子叫杨玉玲在企业担任保洁工人,也都到了退休的年龄。自全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城乡打工返回的人们引起了大家高度关注和警惕。为加强疫情防控,防止病毒传播,无缝隙开展消毒消杀活动,夫妻俩在加大宣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的同时,义务包揽了郯城县人民武装部家属院内小区消毒任务。
 
s.jpg
 
  田庆坤夫、杨玉玲妻俩义务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之中,无怨无悔,认真负责。每天坚持背着四五十斤的消毒液,楼上楼下、院内院外进行消毒,一遍下来至少一二个小时,浑身都冒出了汗水。当问及夫妻俩干着没有利益的事时,丈夫田庆坤说:疫情传播蔓延是大事,做好防范措施是每个人的责任。与“疫情一线”的医生相比,我们干这点不算什么。况且,我是一名在部队入党的党员,关键的时刻必须上。妻子杨玉玲也笑着说:我就是干保洁工作的,消毒业务比较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多干点活值得。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